close


SANY0067.jpg 




今天早上起來,阿發嫂為我展現了她小女人的一面 

為我下廚耶~~~~
雖然只是小小的土司三明治,不過這份心意真的讓小兔我感到超幸福的呢! 

只可惜沒有好好幫她拍下這一畫面 


1190904787.gif 

因為五月天的演唱會需要先拿 歌詞 和 入場券 去換 入 場 手 環 
一人限換一張 
所以 麻煩 阿發嫂 和我一同前往 中山足球場    
外面飄著細雨,很擔心今晚會不會因雨而取消      
阿發嫂 勸我 選擇 搖滾區 
而我第 1 次參加這種場合,搖滾區會不會太累人啊~~~ 
內心不斷地 os,不過,還是選了搖滾區,因為畢竟都來了,不high一下怎麼行呢?  

 

1190904787.gif

中午,因為 阿發嫂 要和一位 有心人士 一同午餐 
而我竟然成為了 超大顆 的電燈泡 

那位巫先生給我的感覺,是和當初剛看到簡先生是一樣的 
他還比簡先生還更客氣
 
( 不過後來我才知道  他因為突然冒出我這個電燈泡緊張了整個前一晚 )
真是對他很不好意思說  >//////<

 

1190904787.gif

等阿發嫂和巫先生去看踢踏舞後,我就開始自個兒的旅程 
在信義區的眾多新光中閒逛  百貨裡到處都是人 
我還到某棟裡的展區看了許許多多可愛到不行的 泰迪熊 
開始了狂拍的舉動 

SANY0057.jpg SANY0063.jpg SANY0065.jpg


還看到了 幸福的決擇 的發表會

SANY0089.jpg 
 
好久沒有這麼接近偶像呢! 

1190904787.gif



很開心,晚上,天氣漸漸放晴了 

在圓山站外等待 芒果 的到達 
捷運站裡裡外外擠滿了要來參加五月天的人們 
感染到他們年輕人的熱情,讓我也不禁興奮了起來 
非常期待今晚的熱鬧場合 

和芒果一同在場外的攤販吃點東西 才進場 
一進場發現在搖滾區裡的人不多,所以我們一下子就擠到前方去了 

我們一直在等待,等待開場 

在一片漆黑中,歌聲突然響起,而五月天就在我們眼前 
非常非常近 
近到我們不斷地 吶喊 尖叫 
整個high到不行 

我們來聽聽幾首,我非常推的歌曲哦~~~ 

五月天 

 song 1 : 突然好想你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song 2 : 噢買尬

噢買尬 噢買尬 真的太久不見啦 我隨時OK 就等你電話
老地方見等你電話 無時無刻等你的電話 我隨時OK 就等你電話  


 song 3 : 春天的吶喊   

爽要吶喊 不爽更要喊 壓力要甩 憂鬱要推翻  
爽要吶喊 用力的吶喊 喊到流汗 喊到沒遺憾 一生能有幾次 跟世界宣戰  
一生能有幾次 終於沒人管  
一生能有幾次 跟世界宣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