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048.jpg 



昨天,我 和 芒果 還是睡在 阿發嫂 家 

不過今早,阿發嫂得早起,因為週一要上班 
看著她 7 點就起床準備,而 我 和 芒果 還在被窩裡 呼呼大睡  

直到快接近 中午 的時候,我們才起床梳洗 
原本是想吃吃 永和 最有名的 豆漿 油條 什麼的 來當早餐  
不過 中午時段 店早就關門休息了  

我們搭公車來到了 市政府 附近 
因為我要去那附近 辦 澳洲 簽証  

路途經過了 國父紀念館 ,還特地繞了進去逛一圈  
因我沒有進去看過嘛  
裡面的 憲兵 站得好直好有精神呢!  
還幫一個 不知是日本的還是韓國的 觀光客 拍照 
他還秀一下他的中文 「謝謝」。  

到了澳洲的台灣辦事處 
才知道那棟樓是如此的 高級 和 安全 
得先在樓下的樓層電話區打電話去你要的樓層  
由他們決定是否讓你進去,如果可以的話,會有一張通行證  
然後,去搭電梯前會有關卡,會有警衛先生來查證 
整個很費時費力  

我打電話的時間是他們的休息時間  
所以和 芒果 先去新光 附近找地方 吃點東西  

後來才電話問到,原來如果我要辦澳洲的電子簽證的話 
得在網路上找他們合准的旅行社幫我辦
因為持台灣護照的人,無法在網路上直接辦理,得透過旅行社才行 
讓我整個很傻眼,白來了一趟 

放下這件事後,和 芒果 去看電影,謝謝你,小芒果,陪我看電影 

這是一部關於 浪漫的 吸血鬼 的動人的 愛情故事 
不過看到尾後,才發現原來還有續集,像 哈利波特 一樣 
有點小小失望  

之後和 芒果 在新光逛逛,還去了昨天我去的 泰迪熊展  

晚上和 阿發嫂 約好一起吃飯
在捷運中山站 找了好久,每家店都是滿滿的人潮,都得排隊 
最後,在一家小小店裡吃,聊了很久……  

芒果 還印了 Cold Stone 的買一送一 優惠券 
我們點了 2 份 冰淇淋 來吃  
整個飽了極點說…  

9 點多了,和 芒果、阿發嫂 道聲晚安和再見 
結束了 3 天的 台北之旅 
回到了 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