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001-pola.jpg 

 

 

嗯,7 月已經過了,而 8 月也過了一個禮拜了,我的網誌一直在擺爛中。 

很多事情很難用言語來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反正 討人厭的 7 月就這樣過去了。 

8 月 8 日 父親節當天下午,我搬家了。搬去靠近 city 的地方,離 museum 很近。 

一個很大間的雙人房,我一個人睡。 

我也不是一定要這麼大間房,可是若不大間點,我的琴擺不下啊~~~~ 

總而言之,我搬好了。 

和 原來的 homestay family 唱了首 " say good-bye "

真正地道別了我住了 1 年又 10 個月的房子,來到新的環境。 

老實說,沒有搬家過,還真不曉得我的行李有這麼多,都是書 =  ="

搬到我手、腳瘀血、瘀傷一大堆… 

晚上,隔壁鄰居開 party,說話聲響和音量,大到吵死人

我睡睡醒醒的,好像他們是開到 3am 左右吧? 

真是瘋了,他們瘋了,睡眠不足的我也快瘋了        


這是間大房子,很大一間,所以房間也很多間,房東出租給很多人,所以這房子裡住了很多人 

有男,有女 (廢話!)  所以,很吵很吵… 

隔壁房的男生走路特別大聲,好像怕別人聽不到他在走路似的  

蠻想出去把他打一打的,教他怎樣走路才不會吵到人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搬家了。

照片啊,等我有空再說吧! 相機沒電了… 我也沒力氣了… 


對了對了,看到  Yahoo 新聞,台灣這次颱風很嚴重,讓我看得好心酸唷! 

親愛的你們,都沒事吧!  很擔心你們說…  

有空的話,就來個報數吧! 

讓我知道你們都沒事。 


還有,我也很懶得一篇篇打網誌了。  

有什麼消息我都會在 Plurk 噗浪上面寫 

這是我的 噗浪 → …噗噗噗…     

----------------------------------------------------

更新一下: 

因為新家裡沒有電鍋可以煮飯,所以我就找上了 知識+

用微波爐來煮飯。 

嗯,不熟悉微波爐的用法,還有水加太少了,我的第一次微波爐煮飯 

勉強算是及格啦,飯有點硬,明天再試一次吧!! 

加油。 

------------------------------------------------------

我的新地址,寫下來我自己才不會忘記。 

Keisha Yang

12 Carlton Gore Road

Grafton

Auckland 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