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075-pola.jpg 


不知不覺中,時間很快又到了 9 月了。  
然後發現到,我的 Blog 已經荒廢許久了…  

唉… 
不是我不想更新,而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太多事情要忙了,等有空時,自己也會想休息一下 
一休息,就沒有動力去更新啦~~ 

標題的 MOTAT 是指 火車、汽車等等的車類博物館 
這是我 7 月的時候,帶著阿姨的 2 個小孩一起去玩的。  

那天天氣不錯,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來玩 

裡面就是一些火車的展示,還有古董車唷~
看看是不錯啦,對小孩而言,這樣的玩法也夠玩了。
而對大人而言,東西不是很多,場地也不大,一下子就逛完了。
所以老實說不會再來第 2 次了。  

SANY0074.jpg SANY0019.jpg SANY0026.jpg

對了,最後離開大門外,可以搭乘小火車逛一圈,是含在票價裡 
會有車掌幫你的門票換成車票然後打洞,代表你搭過車了 

嗯,那時比較沒有新鮮感  
是因為剛從 墨爾本 回來,那裡的火車就和現在所搭的車種是同一種   

帶著 2 個小朋友,想去附近的  St Lukes shopping mall
可是偏偏忘了帶地圖在身邊,不知道該搭什麼車可以過去。 
隨便攔了個公車,問了司機說該怎麼走才好。 

那位司機很好心,告訴我這附近都沒有車可以到達 
得到另一頭,才會有車,他叫我和小朋友上車,他會開到那個站牌,再讓我們下車 
他很熱心也很好心 
一直告訴我要搭的車的號碼,告訴我路要怎麼走。 

我帶著小朋友,趕緊要準備下車時,司機卻在這時候說,請我投個車錢 
我還以為他免費載我們一小段路的說… 
他說只算我和一個小孩的錢,另一個不用 
真是讓人 @#$%^& 

下了車,趕緊去找車站 
找到了,卻也發現了一個很大的問題 
司機告訴我們可搭的車的確是直達車沒有錯 
不過那車是有時限的,只有從早上 11 點至下午 1 點 
看了一下手錶,時間是 下午 3 點半   
很好很好,沒有車可搭了 

所以,結果還是沒去成。 

更多的 MOTAT 的照片,請至→ picasa 

------------------------------------------------------------------

來談談我的新家吧! 

這個新家就是專門租給學生等等的大房子 
裡面有 9 間房,每間都租了人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想到有這麼多人在這裡面 
大部份都是男生,女生就 3 個而已 (包括我在內) 
房東太太就只有週末會住在這裡,其他時間她和她的女兒一起住  

住是還好,吃的話,是自己煮,這無所謂,以前在淡水也是自己煮 
可是現在這裡面有這麼多人,不是每個人都有良好的習慣的 
常常把廚房弄得濕答答的,也不清乾淨,碗盤吃完就丟著 
垃圾桶滿了也不會幫忙換新的,就在舊的上面繼續堆,搞得螞蟻拚命來  
有時看不慣,我會動手幫忙清掃一下,不過不是每次都這麼閒啊?! 
或許該再找找其他的房子了吧?! 

房間的照片是拍了,可是很懶得上傳到電腦裡 
再幾天吧,最近在發懶中。  

得開始計畫明年的旅行了 
喜、芒果,我會好好計畫的。  

還有馬來西亞,剛好有朋友想明年 6 月去玩一個禮拜    
讓我有點小心動,畢竟沒有去過那裡,又有人一塊去 
再想想看,若要去的話,還得辦個馬來西亞的簽證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