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093-pola.jpg

 

 

時間過得很快,我的網誌更新很慢。 

突然發現到,至我上次的更新已經過了 3 個月了。 

太可怕了! 

很多事情發生,我也無從說起,迷上了微網誌  Plurk

無名、痞客邦都快要被我拋棄了。  ╮(﹀_﹀")╭

或許還是會有人來晃一下,看看我有沒有更新 

真是不好意思啦~

這麼久以來沒有更新到什麼 

 

1190904787.gif

 

這次回到了台灣,前些日子忙著一些事情 

早上出門,晚上宅在客廳看電視 

除了有一晚有和 小芒果(及學長大人)& 開喜 見面,談論明年旅行的事宜外

我真的都沒有出去玩過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去 大坑 紙箱故事館 參觀,就想離家很近,找人去玩 

果然千呼萬喚,楊小妞  舉起手來和我來個大坑之旅

 

在東山路上和 楊小妞 集合後  

就順著東山路直行,原以為會很遠,沒想到就在中台科大附近而已

路牌很大很明顯,要迷路很難 

害我在行前還很緊張,怕迷了路。 

 

一進去就是很多紙製的各國地標,下圖的風車的風扇是真的會隨風而動的 

SANY0079.JPG

 

當然,有 楊小妞 當我的 model ,讓我開心拍個不停呢! 

因為 楊小妞 是個很低調的女孩,網誌上就用一張來代表吧! 

 

SANY0081.JPG SANY0088.JPG SANY0092.JPG

 

戶外有紙雕,室內也有,裡面的商品也都是紙雕的東西 

還有這種紙雕燈,點上了燈就很有更一種美了說…

 

在故事館旁邊就是蜜蜂館了 

當然,牆上的可愛蜜蜂也都是用紙製作的唷~

SANY0099.JPG

 

裡面也有真的蜜蜂在努力嗡嗡嗡 

也有商店在賣各式的蜂蜜製品,有興趣的人可以購買 

我們兩個買了個 蜂蜜冰淇淋 來吃,味道還不錯

昨晚還下著雨,今天雖然沒有太陽,但也還好沒有下起雨來。 

肚子餓了,樓下就有個餐廳,裡面的桌椅也都是紙製的,連飲料罐也是小紙箱 

SANY0108.JPG

 

不過,費用也不算很便宜,至少都要 240 元 

我 和 楊小妞 各點份餐點 

我點的是 雞腿排餐 

楊小妞 點的是 豬肉的餐點 

飯是炒飯,還滿不錯吃的,且還可以續飯和湯,是 free 的唷~

但,不推 那豬肉的餐,因為豬肉吃起來,超像豬肉乾的說…

 

我們兩人就這樣一直聊天 

從國小、國中至五專聊到現在,有很多的感慨,也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雖然回憶對我而言,常常會讓我覺得好像是一場夢境,真真假假…

我的朋友啊~~

會來看的我網誌的你們,都是認識有 10 年的時間的。

很期待也很期望,我們的友誼會一直一直持續下去

不論未來的我們身在何處,都不要忘了彼此,好嗎?

 

SANY0112.JPG

 

很久沒有看到我了吼,好吧,來一張我的近照吧!哈哈哈~~~~

 

SANY0117.JPG

 

1190904787.gif  

 

 台中大坑餐廳-紙箱王創意園區


 電  話:04-22398868
 地  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2巷2號
 營業時間:AM9:3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