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020-pola.jpg

 

 

回來台灣,真的很宅。 

不過,這次有和 Kim & Jane,分別喝了個下午茶  

週六的一中街,果然是熱鬧非凡 

和 Kim 約好在中友的 星巴克 見面 

沒想到,那天剛好是 潘裕文(?) 的簽唱會 

現在人擠人,真是擠死人了說… 

Kim 在等我時,也去插一腳,拍了許多近照,真是太厲害了。 

我的小弟有參加中友百貨攝影比賽,要我去投票 

那麼我來拉票一下 

 

==我是工商時間分隔線==我是工商時間分隔線==

即日起至一月3日止,憑自備環保袋(或是購買東西不要袋子)和不限金額的發票一張

B 棟 13 服務中心,即可換到投票券  

然後到 C 棟 6去投票,請支持 25,謝謝。

好了,工商時間結束。
 

==我是工商時間分隔線==我是工商時間分隔線==

 

和 Kim 到了一中街那裡的茶行喝茶,沒想到到處都是客滿,要我們等 10-15 mins 

所以,我們就一直找有沒有能馬上進去的 

還好,找到了 香港茶餐廳 (忘了全名)

我們聊了很多,邊吃邊喝邊聊… 

當老師的,真的很辛苦,遇到的學生們,更是一堆天才 

希望 Kim 可以慢慢地適應她的教學,找到適合她的教學方法 

加油! 

SANY0122.jpg

 

1190904787.gif

 

週日,和 Jane 見面啦~ 

好久不見的她,真是越來越漂漂啦~~

因為一早我先去教會作禮拜,中午趕去美術館和她相會 

還好還好,我沒有忘記該如何走到美術館,我沒有迷路了啦~"~ 

我們兩個把車停在美術館旁,走路到 Jane 推的一家 專賣 Bruch 的店

超多人的,我們拿了 Manu 在外面等了一下,才輪到我們 

我們也是吃吃喝喝,聊個不停說 …

不過我要說,Jane ,你太客氣了啦~~~ 

她送了我一張她和朋友去薰衣草森林所買的明信片和一權獨特造型的原子筆 

本來是想寄給我的,後來發現我在NZ的住處有改,就沒有寄,直接給我囉~

吃飽喝足,不免俗地逛了一下美術館

雖然對Jane而言,美術館等於她家的後廚房,熟得很。

但,仍陪我走一走,晃一晃啦~

沒想到,現在台灣做防疫的工作真的有落實 

進去美館還要量體溫、手要消毒,有點奇妙的感覺… 哈

對了對了

Jane,我們身邊常常會遇到一些天兵

會讓我們嘔得半死

但,只要我們把我們該做的做好,其他的就當作笑話,過了就算了吧!

 

1190904787.gif

 

還有一中和女中的學生也來美館一日遊吧(?)

反正就是來請大家捐捐發票,救救植物人 

捐了捐了,捐了唷~~~

後來我們懶得走了,就到  retro 喝咖啡 

Jane 拿起手機,要拍我,嗚~~  有點害怕別人拍我說…  表情應該很呆。 

我也來幫她拍一張,而我們的咖啡也要來一張。

SANY0126.jpg SANY0127.jpg SANY0128.jpg

 

嘻嘻,我們的午茶時光,一下子就過去了 

謝謝 Kim & Jane ,陪我這兩天的下午時光 

期待 Kim 之後和其他麻吉們 有空再出來聊聊 

期待 和 Jane 的 阿凡達 電影約哦~~

 

流水帳遊記結束… 

1203776371.gif   

retro- mojocoffee
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 116 號
(04) 2375 5592

店休- 每個月倒數第二個週日
www.mojocoffe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