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倒數的第二天  
由Bella陪我city去買紀念品   
但還是得先去AUT問一下他們的課程內容  

果然山坡路不好走  沒多久就會腿酸了  
不過  還是得買個紀念品回台丫!  
只有100元的我  先幫媽媽買個口紅  
拿著僅剩的幾十元  開始東挑西選的  
其實所謂的紀念品  大多是made in China
且換算成台幣也不便宜  這讓我不知如何買起  
而紐西蘭製的東西  又貴到讓人想昏倒  
對當地人來說  應該還算可以  但對我而言  真的花不起

終於  我決定買鑰匙圈  實用吧!?
也有買一盒巧克力  (回台後  被媽給吃光了=   =")

晚上  則是姨請我們去SKY TOWER的旋轉餐廳吃飯
因為我和Bella兩個人都沒去過  
根本也不知該如何上去樓上  
一直在找  也一直繞  才問到人  找到路上去的
這可真不容易丫!  

還有丫! 到這裡吃飯也是不容易的哦~  
嘖嘖! 因為   限時二個小時   

搭著地板中間是透明玻璃的電梯上去52樓的餐廳  
邊搭邊往下看   真的感覺超讚的說。 。 。 

料理雖然不算是非常好吃  
不過  這裡的view實在是太美了  
可以把整個akl納入眼底   只可惜  夏季的太陽很晚才下山  
所以沒有辦法看到夜景  不然  我相信這一定會更美的!!      

回家後  就開始準備打包行李  
今晚也是最後一晚了  拿起筆記本  
為今晚劃下一個漂亮的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