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搭下午三點半的班機回台灣   
陪著小朋友一起寫作業  考他們中文字  
之後  在吃午餐前  相伴去後山爬爬山  

在機場依依不捨地說再見  
( 其實 依依不捨的只有我吧! 小朋友開心的咧=   =" )

回去的行李沒有比來這兒的行李少  
一樣重到不行  還好  我遇到個好華人  睜一眼閉一眼地讓我過了 
不然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這次的位子在窗邊   
坐我旁邊的一位男生  是個韓國人  來這邊唸書的  
我怎麼會知道呢!?  
話說  我誤以為他是聽得懂中文的人  就和他說聲借過  
沒想到  他竟然聽不懂  只好問一下囉~
他是個瞇瞇眼的男生  所以當他說他是韓國人時  
我也很清楚地和他說明  看得出來  
於是就開始聊了起來    或許他也很無聊吧!?  
不過這可不是什麼豔遇哦~~
因為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還好  感冒已經好了差不多了  
不然  很怕坐飛機會耳鳴呢!  
也可以喝點冰飲料了!  

在抵達桃園機場時  這個男生告訴我  他都會走錯  
只好  我就陪他一起走囉~

更沒想到的是  在出國前  旅行社的人告訴我們回台時 是在第一航廈
可是   偏偏  我是在第二航廈  所以讓我搞不清楚狀況  
而且  身邊又多了個人  害我不知該做什麼打算  
在我猶豫的時候  這個男生竟往第一航廈走去  
心一急就直接拉住他   他竟回我 " 我的女朋友在等我,我得趕快出境 "
媽丫!  我心想,你到底在誤會什麼。
我直接就說明  出境的大廳不是從那裡走  是從另一個方向走  
老實說  我也沒走過  我也很怕我會帶錯路  然後兩個人一起迷路 
還好  我可是走對路了  
在領行李時  和媽通了個電話  和她說明我在第二航廈  
沒料到  媽以為我昏了頭  還把我臭唸了一頓  
要我直接出來  就會看到她了  

可是我找了又找  還是沒有看到她的蹤影  
只好又打給她   這時她才真的發現  我們分處不同的航廈  
唉。。。   

等到她從第一航廈過來時  又是半個鐘頭過去了  
回到台中溫暖的家  也已經是半夜一點多了  
天哪!  冷風吹來   還真的很冷呢!  更何況我穿短袖的夏衣  

這趟紐西蘭之旅  就這此結束了!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