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二個禮拜了!  
正是選課的緊張時刻  
原本  一切都是這麼平順
但是  晴天霹靂丫~~~~~



我們系上有規定系內選修得選滿20個學分
剛轉學考進來時  系上正大搬家  
所以  抵學分的事一片大亂   
想當然  我們能抵的學分少得可憐  
雖然如此  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努力地去修  一堆很煩人的課程  

其實  我的系選修還差很多  
我一直找能下手的課來修   
很多那種一學年的選修課  不是和我的其他必修課衝  
就是時間上很不能配合我  
對於這些問題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找單學期的課  

誰知道  轉學生的訊息如此不靈通  
( 尤其是住在校外的,很多時刻都沒有和班上互動過 )
而系上也從未仔細地叮嚀過我們  好好看一下系上的通告  

但是  今年  發出一張通告單  
上頭寫明  系內選修課  需有三門是一學年的課方可畢業  
哇咧!   努力看學分單  我只有兩門一學年的課  其他都是單學期的 
傻眼再傻眼  現在是四下耶~   我哪有辦法去修一學年的課程  
況且  一學年的課 若只有修上學期或只修下學期  
那學分只能當系外選修學分來算  
我怎麼做都不對丫!!  

問一下室友們  她們也不知道有這項規定  
可是剛好  她們有修到三門一學年的課  所以不用怕  
真的好想哭  T口T  但是我哭不出來丫!

今天趕緊去問  助教說從來就沒有人發生這個問題  
而且這個規定行之有年了  
我,不要延畢啦~~  就為這個規定,毀了整個未來的計畫  
拜託又拜託的  
助教是叫我用個案處理  寫份報告給學校  讓學校來評斷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那麼笨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