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  套  日  記   》 3



三月至四月    我應該是每個禮拜得回台中

由於  矯正牙齒的原因

這個禮拜是   裝上了下排牙齒的牙套

上排牙齒則是  裝上了  撐高器

好讓我下排的歪倒的大臼齒能夠立起來

這個裝製每天都得一直戴著   除了吃飯的時候可以拿下來

光是拆下與套上   都是一件很折磨人的事

為了能學會怎麼套和拆    不斷地試了又試

嘴角也因為我不停地拉扯    磨到流血起水泡

我真的覺得好累   好累

而這種情況  最起碼要一個月才能停止

現在的我   只能吃粥和軟軟的東西

為了  避免一直拆裝   所以   我連東西都不太想去吃了

可是看著別人在吃美食時   真的好怨哦~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