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錢如流水,我見識到了。
光是洗照片,花上上千塊,我敗了。  





學士照,小團拍,大團拍
這些照片洗下來,荷包真的縮小好多哦~~
大學的生活,這些點點滴滴,我不想忘。  

最近都在無名裡寫遊記  
照片美工,實在太久沒有在做了  
快沒有點子了說。。。  
還有照片怎麼會被我縮得這麼小呢!?
唉。。。  
功力退步了啦~~

現在有兩科選修,真是讓我覺得好煩唷!  
一個是電影文化,從來沒有想過電影可以分析成這樣  
一個鏡頭,一個動作,都有其含意。  
對一個電影看看就算的人而言,這真是個大負擔呢!  
誰叫我還缺選修學分  
早知道,上學期就修個一學年的選修
才不會改成現在選修規定不符,總是提心吊膽的  

另一科是科幻小說  
天~~  我又不讀科幻小說  
老師上課也是一直講一直講   
根本搞不清楚他在講些什麼,跳太快了啦~"~  
很無力耶~~

為什麼系上開的選修這麼少,又這麼悶丫!?  
整個提不起勁來,我,無力了!!!


*********************



不要逼我往前走,好嗎!?  
我那緩慢的步伐經不起這樣的折磨  
能不能,就這樣放過我呢!? 

看似很輕鬆的生活,卻過得很不輕鬆。  
很多事,在等著我,卻不讓我有機會去喘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