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放假,混吃等睡!   
過的是糜爛的生活丫!  

 

 

由於下個禮拜六  就要考畢業能力考  
那個成績是會印在畢業證書上的  
所以得好好加油才是!  

本來  預定好要努力加油唸書的  
可是  一看到電視,一碰到床  
這些上進的心就全都下海了!   

之前,有聽阿發嫂在說  
她有去語言交換  
她教中文,對方教日文  
因此,她的語言可以變得更強  

我覺得這是個學習語言的很好方法  
但,我總是說丫說,卻未曾自己去實行過  
這點,實在很糟糕丫  =   ="

還有關於留學的事,搞得眾所皆知  
這讓我很 "鬱卒" 說 .  .  . 
要轉系讀,真的很不容易  
再說是要出國讀的!  

據我所知,我得再修商學的paper   
才能進入研究所就讀  
如此一來,我要花多少時間再國外呢!?  
現在我沒有底了!  更何況是要再花多少錢下去呢!?

投資我,這是好聽話,真不怕我讀不來嗎!?  
你有信心,別人有信心,可是,我沒有丫!!   

本來是想去找五專的老師問一下的  
結果大家都在放春假   沒人在丫! 

讓我想想吧!再讓我想想吧!  
不要把我逼入死巷裡,不要讓我鑽牛角尖吧!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