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上真的真心嗎 ?

有嗎 ?  有嗎 ??

在羅曼史氾濫的同時

有多少愛情幻滅的劇碼在上演呢 ?

愛情如火

女人似蛾

我實在無法理解

一個女人為何能夠傾付所有去愛一個男人

分割友情

分割親情

嗤~~

我從不相信

因為我是個很自私又只愛自己的女人

我喜歡孤獨

在孤獨中我可以找到自己

為了能融入別人

而讓自己傷痕累累

那為何不讓自己選擇一條更好的路呢 ?

沒了心的女人

只愛自己

不是因為自戀

而是付不出感情來

你說

這樣的女人很可怕嗎 ?

我    很可怕嗎 ?

但   我只想活得自在

有人說

男男女女之所以成雙成對的

是為了尋找軀殼中的另外半顆心

合了就用

排斥就分

這就是所謂的   愛  情 ?

慶幸的是

我擁有一顆 完整的心

能夠掌控自己的意識

不必陷入和他人  交 心 的地步

這就是我

不 愛 的 女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