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的 謝 師 宴

是辦在旱溪的 " 新 天 地 "

當我抵達時

明明就沒幾個人

怎知

才一轉頭

大家都騎車到了

這真是嚇我一跳說 ( 想想好像沒什麼可被嚇到的說 )

我們為了等大家到齊
只好先坐在椅子上打發時間

貓  可是很可愛的說

為了這個宴會

特地把 髮 型 改變了

弄成捲捲頭

嗯...

總而言之

大家都把自己最漂亮的一面展露出來說

我們吃到大約二點時

主持人就準備了許多特別節目

首先登場的便是 小寶 所主持的 卡啦ok

接著

重點 s h o w 來了 

是 MANGO  TACO  KATHY

所帶來的 熱 舞 

雖然可以明顯看出她們動作的不一致

但我覺得她們真的跳得很不錯呢 ! ! 

然後

便是請老師們說說話

讓大家感動一下

BUFFY  KIM  SHERI   ATTA  

她們都有上台致詞

代我們向老師們道謝

我們所認識的老師們真的都很好

內心真的好捨不得說

結束後

大家又開始亂了起來

忙著 拍 照

忙著 唱 歌

真可說是一場大混亂

老實說

我們真的在那待上很久的時間

我們又玩遊戲

      又抽禮物

就是這樣  熱  鬧  的不得了

直到下午五點多

我們才慢慢地各自解散

雖然很累

但玩得還滿快樂的啦~

對了!!

最重要的一件事

也是我們這群麻吉最 丫呆  的事

就是我和mango的相機

相繼出問題

mango的是沒有電

而我的則是記憶體不夠

        裝 肖 維

且mango的記憶卡若放在我的相機裡

是會讓我的相機當機的

所以

可想而知

我們才拍三十幾張而已

唉....

真是豬頭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