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下大雨的日子!  
也是個很忙的一天。  


今天的演講課就是我們這組的表演課  
而表演場所是在外語大樓的大廳  
且是在正午十二點  人來人往的時間  

在上一個小時的排演  
我雖然台詞尚有個不順  倒不會忘詞  
結果真正上台時  我的腦筋就變成漿糊了啦~"~  

尤其是我看到 蔡鳥人  偷偷摸摸地站在一旁看 
讓我更加緊張到結巴  
嗚~~~ T口T    
但也還好   就前面這一段  
後面就有回復正常的水準了  

晚上  是芭菲的叔叔請我們吃飯  
我們去復興路附近吃  
吃燒烤  店名叫做 " 醬太郎
好像是個滿有名的燒烤吧!  

在裡面吃到飽,果然飽到不行啦~~
而後,叔叔是嚮導,帶我們去 微風廣場  
畢竟上一次我們沒有去成  
結果,我們卻沒有算好時間  
等我們走丫走的  好不容易找到時  
已經是準備打烊  大門都關了起來  
讓人整個好傻眼哦@@"  

而後,走累了,我們還去 85度c  
喝點東西,吃個蛋糕,然後配話啦~~  
可是,我好像吃太飽,讓我整個精神不濟  昏昏欲睡呢!  
真糟糕丫~~

等我們都回到家時,都已經是十二點了  
我和毛毛熊是走路的  而芭菲是騎車的  
可是,我們走路的人都到家,而騎車的人卻一直沒出現  
這讓我感到很奇怪  於是打了通電話 
才知道她的車  發不動  正在牽車上山呢!  

我趕緊出門找她  才在家附近的機車行看到她  
還好  她即時攔下機車行的老闆  
不然  根本就沒有店家是開著的  

但,禍是不會單行的  
弄了很久  車子還是依然發不動  
果然,車子得過夜囉~

希望她的車子,能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