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大雨、一直下  
鞋子、衣服、都濕啦~  


 

話說上禮拜六  
才和行彥見面,出來喝喝茶聊聊天   
而後也有見到許久不見的笨貓阿德  
不過,他們實在太晚出來了  
才沒一會兒,我和就得先告辭了說  

整個下午,我們聊了很多   
但,得先扣掉我們找茶館的時間  
週六,人也不需要這麼多吧?!  
哈~~

本來想說  把學士服帶回家去  
和我的家人在家的附近拍一些照片的  
誰知道  週日開始  就一直狂下雨  
害我家的排水管出了問題  
整個大淹水  天哪~~~
趕緊除水去囉~~~

至於為什麼要把學士服帶回去 
是因為  畢業典禮當天  每班限十人可參加  
這讓我失望透了   
雖然是採報名的  可是只有我一個人去  
多麼無聊丫~~  而且 我和班上的同學實在不熟=  ="

所以   我決定當天還是穿好學士服  
芭菲在學校裡到處亂亂拍好了!
據說  好像會有園遊會耶~~  
還有還有,毛毛熊有說  當天若穿學士服去星巴克的話   
可以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呢!  ( 冰沙   ←  應該是星冰樂 )
好吧!  就這樣辦吧!  

現在只想不要再下這麼大的雨啦~~
鞋子都濕透了啦~"~

*************

海賊王的最新動畫出來啦~~
可是故事內容讓人哭到不行啦  T口T
來聽聽  梅利  的主題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