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約會

可說是真多呀 ! !

實在讓我招架不住說...

下午是 我 開始打工的時間

有兩個月了吧 ? !
很久沒有去鋼琴老師家...
就為了考試

還好
老師打理的還 o k
沒積太多的灰塵 讓  我  整理
還滿能  自 得 其 樂

只不過
我 得先和老師說清楚  
我  無法在未來的日子 再幫她的忙了
唉...
中興  太傷我心了

總而言之
我所謂的巧合
是指
中午時分
可愛的 表妹 打了通電話給我
原來是找  我  去看電影
是 " 七 劍 " 的首映會
很久沒看電影的  我
當然 一口氣就答應下來

誰知
電話才掛斷
媽  又突然告訴 我
好久不見又忙到不行的阿姨約我去吃麻辣鍋

這下
我  陷入了兩難
由於先答應了 表妹
所以不得已和阿姨說抱歉

又誰知
在 我 通知完後
媽 又跟我這樣說
" 不如找阿姨一起去看吧 ! ! "

這是什麼情況呀 ? ?
唉...
又開始通知雙方
介在中間
不停地遊說與談天

好不容易才說好一切
更不知
怎麼又冒出另一件事
媽又說了
" 那... 不如一塊去,如何呀 ? ? "

什麼嘛
那....
我 剛才忙東忙西的是算什麼
只好
再續繼打電話
我 想  表妹那也很無奈吧 ! ! 
又要幫我調票了 ! ! 

不過想了想
今日真的是一個很獨特 的  一日 ^口^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