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久沒有上來po文章了   
有種失落感呢~~~


本來是沒有這麼忙的  
可是偏偏接我班的小弟回家鄉去了  
我只好上個整天班囉~~

除了上個禮拜六  有和幾個同學去喝咖啡外  
每天都是悶在家、教室裡  我 都要枯萎了啦 >"<

還好 這個禮拜六有 外五乙的同學會  
             週日有 316同學會 
雖然已知道有蠻多人沒法去  
可是還是想和大家見個面   很想念很想念
雖然我的記憶力不好   過去的點點滴滴 不是很清楚
可是還是希望大家能講給我聽   幫助我想起  

最近  有線電視有播一部日劇  --  交響情人夢
起級好笑又無厘頭   
現在我終於明白  Jane和她的朋友前陣子迷成那樣的程度了  
哈哈~~~  千秋王子丫~~~
看到這部日劇後   讓我有種想要奮發向上的fu說… 

期待和同學們相聚的時刻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