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台北去學校領取畢業證書
和媽一同搭著國光號往台北前進  

  

由於出發有點晚,到台北車站時已是近中午的時段 
所以帶著媽去附近的西門町找地方吃午餐 
一出 "六號出口" 時,發現一大批的人潮在眼前 
心想或許有什麼大明星在這兒辦活動吧! 
於是和媽衝上前去湊熱鬧 
可是人群是如此地密集,想看到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當我們正要放棄的時候,終於看到了~~ 

他不是什麼大明星,也不是什麼大人物
而是最近竄紅的 楊宗緯

唉~~ 不是他的粉絲的我們,當下就決定快速離開了!

話說回來,中午的西門町是個死城,店家都還沒有開店 
最後,受不了酷熱的氣溫,躲進 肯德雞 吃東西。   
看著、逛著,只有一群群剛下課的國、高中生在走著 
心生無趣,便直接前往淡水去。 


又回到了熟悉的老地方了   
心裡或多或少有點感觸吧! 
畢竟在那兒生活了二年的時間了! 

今天來領畢業證書的學生還蠻多的

不過,我要抱怨一下,為什麼還要我去圖書館去拿個證明單 
證明說我沒有欠書或是什麼的,真的很機車耶~ 

外面的氣溫是36度,很熱的耶~"~ 
好吧! 看在畢業證書的影本蓋印不用加錢的份上 
我認了啦~~ 

可是,當我在來來回回奔波時,一不小心就把我的傘留在淡江了 
嗚~~ 我的小黑傘… 


下了山,當然就是幫親朋好友買淡水名產啦~~ 
什麼鐵蛋丫~~      蝦、魚酥的~~ 

本來有想好好逛街的興致都被嚴熱的太陽給破壞了 
真的好熱哦~~ 好像快溶化了!  
真的受不了時,還躲到 7-11 吹冷氣 


還想說要好好玩的 
可是我帶錯人來了,我媽一直吵著要回家 

什麼計畫的,全都泡湯了。  
因為她根本就只想回台中,一點兒也不鳥我 

嗚嗚嗚~~~ 
你說說看丫~~  
特地去一趟淡水就只是拿證書 

不划算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