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版了,改版了,我又改版了。  
這次的主題是 " 雨 天 " 

太可愛的版面還是很不適合我  
而且看久了會感覺很不喜歡  
還是 改 改 改 
不過,這原本的版面也不是這樣的  
我是依別人的再修再換而已  
所以一點兒也不厲害!  

話說  七月份也邁入了第二週  
每天過的生活  極單調、無趣  
除了打工  看電視  練琴、長笛  唸書外  
真的找不出什麼很有趣的事來做  
由於打工的時間算蠻長的  
想看的卡通都沒有時間看  
有時候還蠻 哀怨的說… 

現在的我  有點像老人家  
有時晚上不用打工的時候  
趁著吃完晚餐  就和我媽兩人在河堤散步 
聊天  談過去  說說小時候的情形 
這種感覺很好    真的很好  

希望其他人在暑假裡也過得很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