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妙的感覺   在我的心裡繞著

因為要換鍊子的緣故   所以和媽騎著車前往目的地→ 喇嘛師父 的店

我從未去過   不過媽在那裡工作過  一天

所以我只好讓她載著   做個懶散的閒人

在經過崇德路上的家樂福  不禁讓我想到  小 芒 果

據她說  她的打工地點  就在這兒附近

我不斷地瞄阿瞄的   就是希望能看到她所說的餐廳

可惜就是沒看到

媽將車停在  水 舞 饌 的停車處   而我們的目的地則是在對面

忽然間  我看到一間  有關於  泰式料理的餐廳

心想   這不會就是芒果打工的地方吧 ? ! 

帶著滿腹的疑惑   跟著媽向前走

這時才發現  我的目的地是在這家餐廳的隔壁

上了樓  才發現  師父不在家

唉....   只好下次再來囉~

在下樓後  我立刻衝到旁邊的餐廳  往裡面瞄

試圖找出任何蛛絲馬跡  可以證明那就是芒果打工的地方

正當我什麼也沒看到時   突然迎面來了一個人

哈哈...   說到這兒   就可以猜出是什麼人了吧 ? !

→ 芒果  出現囉~~

她笑著和我打聲招呼   我也很高興我沒有猜錯

閒話家常個兩句   就各自  轉身離開

這真是一個很可愛又溫馨的巧遇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