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了慶祝  粘丫答  的 20 歲生日

我們想好了一個法子

誰知卻搞出了個大烏龍   有點不驚喜了 =  ="

我們是想利用 中友百貨 的尋人系統  來聯絡 粘丫答 的 

不過 不飛高 說 粘丫答  是個粗線條的 小女子

一定會忽略掉我們所留給她的訊息

果真如此

由於我是負責看察 她 的蹤影

適時的打電話聯絡 其他人 就位

而 粘丫答 卻渾然忘我的等起我們來

走來又走去的  快把我嚇出一身的冷汗

我們是廣播了兩次  才讓她探查到我們的目的

唉....  跟蹤這件事  真的令人心跳加速 呢 ! ! 

這件事還沒完

更扯的是  我特地繞到 c 棟  數了一百下  才準備上 a 棟找大家

等我到達時  背後卻傳來 粘丫答 的聲音  

天~~  當時我真的不知所措丫  拔腿就跑 

原來 她迷路了  而其他人就高高興興地坐在裡面哈啦起來

渾然不知我們所發生的所有事情

這個驚喜到底是要給 粘丫答 的呢? 還是給我的呢?

我真的快被嚇昏了丫 ! ! 

進去後  便遇上學弟和學妹  學妹離開前還送我們優待券說....  好心人一個 ! ! 

於是我們就正式享用我們的晚餐囉~~

最後由 不飛高 提議來玩  久違的  " 真 心 話 . 大 冒 險 "

或許是我們這群 色女  欲求不滿許久了 所以問出來的問題真的很  18 禁 呢 -.-"

這些令人臉紅心跳的 問題 不斷地重復上演  色色的表情配上搞笑的演出

讓我們渡過了一場超級 成年人 的生日饗宴

咱們的壽星 粘丫答 小姐 也告訴了我們一些不為人知的小祕密 (既然是祕密就不便公開)

總而言之   我們又笑又鬧又哭又驚喜地結束這個 宴會

真的很值得的 一個晚上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