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享譽國際的導演提姆波頓

運用他生動又饒富想像力的風格

改編了暢銷童書作家羅爾德達爾的

經典小說《巧克力工廠的秘密》

故事的主角是

古怪的巧克力製造商威利旺卡(強尼戴普飾演)

以及活在旺卡工廠陰影下的貧窮又善良的小男孩

查理巴格特(弗瑞迪海摩爾飾演)

將近十五年以來,沒人看過有任何一個工人進出過這家工

也沒有瞥見過威利旺卡本人

不過,工廠還是生產了大量的巧克力,運送到世界各地去銷售。

有一天威利旺卡宣佈了一件大事,他要開放工廠

讓五個幸運的小朋友

找到藏在隨機選出的五條旺卡巧克力棒裡的金獎券

然後進入工廠參觀所有神奇的秘密


《心得》

這部片子對我而言

應該算是個教育片吧 ! !

威利旺卡邀請這五位小孩和他們的家長來參觀工廠

除了小男孩查理外,其他幾個小朋友都太不安份了

一心只想到自己,不懂得欣賞旺卡創造出來的奇蹟

於是他們貪婪、被寵壞、心胸狹隘或自以為是的個性

都一一地顯露出來

惹了很多的麻煩,結果他們都無法走完全程

為什麼他們如此的驕傲跋扈

都是由於他們的家長過於縱容使然

畫面、場景、色彩、音樂都很棒

整個劇情詮釋的非常好非強烈

有很多東西都是對比的,視覺上的呈現誇張抽象

而劇中有許多幽默的片段

加上Johnny Depp生動的表情和演技

還有矮人唱歌的部分也很讚

不過都是相同的一張臉害我有一陣害怕的感覺閃過  =     ="

我很喜歡裡面的歌曲-- 威利旺卡的主題歌

在我看完之後

這個旋律仍在我的腦海裡不斷繚繞

還不錯看的一部片吧 ! !

《碎碎念》

這部片子或許很適合親子一起來觀看
所以才會都是一家子相約來看的嗎 ?
      
坐我後面的媽媽
我知道你的小孩還看不懂國字
但從頭到尾你都唸字幕給他聽
會比較好看嗎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