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們這群麻吉約好了 要提前幫淇過生日
而淇很希望能夠大家一起出去遊玩  
而不是只是在學校附近唱唱生日快樂就算了
所以 我們 想了許多地點  也改了許多計畫  
終於訂了下來 → 潭雅神自行車道

由於只是單純地 帶 她 去目的地 好像很無聊  
於是 我們 決定捉弄  她  一下
我先在前一個晚上 告訴 她  
說 我 無法和大家一同去慶祝 她 的生日派對
在 mSn 上  就把 她 給惹火了  
她 說既然大家不能都來 那何必辦呢 ?  
這個嘛...  我只能說 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嘛...

十點到了集合處  → 崇德路上的加油站
卻只見我一個人 貓 和 芒果 都還沒有到達
等了許久  才等到 貓 的出現  
之後 我 就躲了起來  等大家的到齊
左等等  右等等  等到 我 的頭髮都白了  怎麼就是等不到呢 ? ? 
直到十一點多  才終於等到了訊號
我兩腳酸麻丫 ! !

為了不讓 淇 發現 我 不斷告訴自己  
不可以騎太快  這樣就會追到的
一直保持時速四十  累人丫 
慢慢騎的下場呢 ?
就是自己迷路去了>"<
自己一個人在馬路上繞丫繞的
就是不知道下一路段是哪條路
明明是親手畫的地圖
此時此刻  什麼也記不起來
唉....
我真是個迷途的小羊丫

好不容易找到時  已經花了不少的時間了
由我帶著禮物  在生日快樂的歌聲中  緩緩步入餐廳  走向壽星 "淇"
可是好像一點都不驚喜說...
→  失敗

大家先在餐廳 ( 鐵馬驥站 ) 裡吃點點心  喝點冰沙
痛痛快快地大聊特聊
直到 兩點 才依依不捨地 牽車 上路去囉~~

全長 11.8 公里 的 潭雅神綠園道
一條專門讓自行車族可以暢快騎得過癮的地方
中途也有休息區  提供 化裝室  讓人使用

我們出發時  太陽高照  可是騎不到幾分鐘  天空開始 飄下了細雨
但卻澆不熄我們高漲的興致
我們延途拍照留念  也有停下來 玩玩水  上個廁所

路雖是一條長長的馬路  但有時也設有 波浪形狀的障礙區
我們一路騎騎停停的
看著旁邊的樹木名稱  望著近處的稻田  聞著鄉下的傳統味道
不禁想起了過去小時候 的 各式情景

不飛高 她們不斷地向前衝丫衝 完全不用休息似的
接近 12 公里的自行車道 讓她們一下子就征服了
休息一下
就往回程出發囉~~

回去的路上  多了許多人出來騎腳踏車  
因為這時已經是傍晚了  天氣不會太熱  涼涼的
所以都跑了出來
騎得好累好累  兩腳好似不是自己的了  雙手酸到不行
我的媽媽咪丫~~

終於回到原點  大家整理了一下  也順便做個休息
這時來了個叔叔
他  送了用氣球做的各式動物 和 車子
小不點  請他教我們做  小花
可惜我只會礙手礙腳而已
什麼都不會
只好交給小不點幫我做完整

這趟自行車之旅  就在此畫下了句點



現在我們來到了綠園道  就是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不過  運動過後的我們  真的是餓到不行了
美術館前的綠園道上  全是美極的 餐廳
我們找丫找  想找一個可以吃到飽又可以物超所值的餐廳
最後  我們來到了  " 甜 甜 圈 "  這一家
這家的東西還算可以 
沒有之前在中友百貨的  "加州風味屋"  來的好吃
我們這群拚了命地猛吃猛喝猛聊天
直到九點才結束
本來是想多拍幾張照片的
可是路人不多  而且也不太會使用我的相機  
拍出來的多半是糊掉的
唉...
可惜了~

總而言之  淇  "  HaPpy  BiRtHDay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