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  漫畫博覽會  的最後一天

不過卻也是  淡江大學的報到日

漫博  是我期待許久的 一個活動

裡面都是我最愛的卡通、漫畫

火影忍者、航海王、鋼彈
seed destiny 、鋼之煉金術師...
(沒有卡通  我會活不下去的)

七點就在國光號站裡等待其他人的到來

她們是 KiM  ChU~  熊寶貝

我們一齊前往  台北  GO

她們先去漫博  我則去淡江報到

因為出發太晚  路上又塞車  到了台北時  已經是十點多了

我的報到時間是 9:00~11:00 

從台北車站搭捷運去淡水  需要半小時的時間

所以  後知後覺的我  這才發現  我會趕不上的

內心 不斷地冒冷汗  不斷祈禱  只求能趕上

老天爺不負我望

在最後的十分鐘到達了淡水捷運站

而我又花了五分鐘到達淡江大學報到處
(這是我請計程車司機用飆的上去 直達目的地)

真是嚇我一大跳丫~~

而後註冊的事很快就解決了

但是  抵學分的事  就沒有這麼容易了

先聽了一場如何抵免學分的講座

之後又聽了一場如何上網選課的講座

光是弄這些東西就足夠讓我  一個頭兩個大  頭昏眼花了

最後就把所有能填的 通通填上去

能不能抵掉  就只求上天保祐囉~

結束後  又和喬伊、小寶她們去看房子

因為不知宿舍是否可以抽的到

還是看看唄~

北新路上到處都是房東在拉學生去看他們的房子

大多是套房或是雅房的

價格  真的都好貴哦~

可是台北本來就物價高  而且又在學校附近  很難殺價的

我們就一直找一直逛

有看到設備都很不錯的  也有看到就像個鬼屋似的

不只我們這群在看   也有其他學生也在看房子

我們從頭走到尾  再從尾走到頭

走到兩腿  好像不是自己的了

更何況我們午餐都沒有吃任何東西

口乾舌燥的   累爆了說...

而  另一頭的 kim 她們早已經逛完了  不斷催促我們要回家了

我們今天就是一直趕一直趕

絲毫沒有好好停下來休息的一刻

更讓我吐血的是  明明我要去漫博的  到最後根本就沒有去

過門而不入  這是會讓人捶心肝的

嗚~~

又要再等上一年了啦>"<

說到這兒

另一件讓我想撞豆腐的事情

就是 kim 買了鋼彈的小說  參加了抽獎  可以讓她抽兩次

幸運的 kim 竟然抽到兩隻  鋼 彈 seed destiny 的鋼彈模型

什麼??

這麼好康的事  我竟然完全遇不到

我要哭了啦

不過她真的很 lucky 可以抽到這兩隻 限定版的鋼彈

應該可以說  她的壽星的光茫  會她帶來了幸運吧!?

哈~

今天真是夠了   好累的一天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