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剪頭髮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說到我媽聽了  耳朵都長繭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嘛

因為每次好不容易下定主意要剪頭髮時

一定都會出狀況

例如 下大雨  沒有車可騎  想睡覺  無力感上身

這樣一來怎麼可能有辦法去剪頭髮呢 ? 

不過這一次  

天氣晴朗  心情愉快  有車可騎   無事可做

所以就被媽給趕出門   剪髮去囉~~

哇~~

生意似乎很不錯說

客人不斷上門而來  我也是其中之一

哈~~

只好先在旁邊等著  看報紙、雜誌

等了等著  終於輪到我了

我的造型師是一位很可愛的女孩子

肉肉的  但整體而言  卻也不會太胖

她的態度超親切的  不會像有的造型師  一直問東問西的

她只是向我說明  現在她打算如何做

怕我覺得剪了太短或是覺得不好看

會停頓一下  詢問我的意見

我很喜歡她的服務態度說...

剪好時  還教我如何吹我的瀏海

一邊弄  一邊指導我怎樣弄

讓我覺得很值得說...

哈~~

這次    我剪出瀏海來

這次    我想擺脫掉過去的呆板

這次    我要重新面對我的新生活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