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5/08/30
地點:中華電信 / Taco's home / 郵局 / 中友百貨公司 / 櫻本屋
事件:繳錢 / 送光碟片 / 繳錢 / 買衣服 / 買柯南


今個兒  有點小忙說


先是帶媽去中華電信繳網路的費用
然後
又跑到 Taco 家去找 彥淇她們
我在她們那兒聊了一會
而 Taco媽媽 也剛好回到家中
一見到我就大聲喊我的 綽號 -- 兔 子
聽到時  我覺得很可愛耶~
哈哈~


之後
我再帶媽一起去郵局弄一下事情
誰知  已經是中午時分
郵局裡面 依然是滿滿的人 

拿著 號碼紙 →305  
望著 號碼燈 →261
這是要等多久啊 =   ="

好不容易等到280 時
媽不知從哪裡拿到一張290號的號碼紙

哇~
這下就不用等這麼久了說 . . . 


好不容易辦完了這件事
緊接著是和鄰居阿姨們一起去逛中友百貨公司

我在那兒買了一件 很淑女的 上衣 ← $480 (原價是一千多元,但我還是覺得貴)
不過一直沒有挑中我喜歡的裙子
為了發表會  要把自己裝扮成 淑女樣  真的好難哦>"<

二個小時之後  我們就得離開了
因為媽媽要去學校附近 站路 ← 愛心媽媽
我們在離開的同時  順便繞去 櫻本屋
把最新一集和11~13集的柯南買回家

本來是想一次買齊的
可是  想到最近花錢花得很兇
還是慢慢來吧

最新一集的柯南 有服部平次 和 工藤新一 少年時的對決哦~
(好久沒有看到新一的出場了說)

還不錯看啦~
我弟說這根本就是來搞笑的
我想了想
好像是這樣耶~
哈哈~

o.s. 我說作者丫~  你到底要不要完結丫 ? ?  等了很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