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看了50 多集的柯南
我最喜歡的事件就是 
柯南 和 高木警官 在 東京鐵塔 的那個事件
還有 回顧 當年 松田警官 的故事
不知什麼原因  
看到這個地方 鼻頭總是酸酸的


還有一個事件更讓我鼻酸的
就是一個為了報仇而男扮女裝的醫生
因為柯南的揭發
走上自殺的路途
這也是讓柯南難以忍受的事件

說到這兒
我覺得最精彩刺激的事件
則是 柯南 假扮成 灰原 
而 服部 扮成 新一 的樣子
大舉粉碎了 黑衣組織 的野心
這讓我一看再看 都不會覺得厭倦說. . . 

而 柯南 和  怪盜小子 之間的戰火
尚未分出勝負
每一次看到他們兩個
鬥智、裝傻、搞笑
都會讓我真的很想扁他們一頓呢 ! ! 

總而言之
柯南陪伴著我們 也有好幾年囉~
而且 單行本 也邁入 50 集了
真的是會不捨作者畫出結局來
可是內心還是很想看到結局
真是矛盾的心態啊 ! !

希望有錢時
能將柯南全集給買回來
(還剩下16 本)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