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 . 

我家現在多了個新成員

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吧 !

花了二千多塊買來的  黑 寶 貝  " DVD 燒錄器 "

在十月初時  學校辦的資訊展買的

有三種顏色   銀、白、黑

我家的電腦寶寶是黑色的

當然新成員也要是個 黑 色 怪 客 才行丫 !  !

不過

買回來是沒錯啦

但   我 不會裝丫

雖然我懂一點電腦  可是並不代表我就會  拆 電 腦

於是就這樣一直擺在家中

直到今日

全國電子的 客服人員  前來我家幫我裝上"他"

說來好笑

他們以為他們是要來裝的是  大型的DVD燒錄器

但來到我家時  看到的  竟然是 電腦用的燒錄器

大大的 嚇了他們一跳

他們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不懂的地方

他們就直接打電話給他們的 師傅  來個電話教學

在拆裝的過程中

阿輝(工作人員A) 不斷地被  靜電給電著

在那兒唉唉叫

哈哈

真的很有趣耶~

不過也很對不起他啦~

弄了老半天

終於   裝好了

哇~~~

真是太帥了啦~

黑色酷炫的新成員

正式在我家登場囉~

歡  迎  光  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