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在台北過週末了

今天算是第二次吧!

昨天因為下起了大雨

只好待在房裡睡大頭覺

直到傍晚才出門去學校看電視

我還是找不到人可以詢問無線網路的方法



有種不想理的挫折感唷  =   ="

現在也只能在學校用免費的電腦來上網

想一想  好像還不錯啦

畢竟我花了這麼多錢繳學費

well

今天的天氣還可以

雖然還是冷到爆

但並沒有下起大雨來   只是小小細雨在飄

在女宿裡  和一群小女生們  

一起看"王子變青蛙"的完結篇之重播版

大夥兒一起笑  一起為劇裡的人物著急、害怕

這種感覺還真奇妙說. . . 

之後在電腦教室裡修改一下版面的問題

和親親小弟聊聊天  打打字的

一下子就到了晚上

趕去看" 火影忍者 " 和 " 海賊王 "

這集的海賊王真是爆笑到了極點

在交誼廳裡的所有人  沒有一個不捧腹大笑的

魯夫的無理頭   騙人布的厲害騙功

索隆的超爛方向感   香吉士的惱羞成怒

在在都是超級大笑點唷!

不飛高是說今晚淡水有一場煙火秀

所以我想就慢慢走過去好了

用我的雙腳   開始了我的探險

今天的第一站是  英專路

位於學校門口對街的下方處

其實那裡很熱鬧 

可惜我很少會走到那邊去

感覺有點像一中街的味道

有吃的  有喝的  有賣衣服的  有賣鞋子的

我就一間間逛了下去

NET 在大特價  有好多人在那兒買衣服

我也不例外

原本三、四百塊的衣服   如今只要一九○就可以買到了

找了找  看了看  在試穿之後

決定買兩件上衣   四百元有找

哈哈

好久沒自己出門來敗家了說

有點興奮啦

在店家裡尋寶   其實也不錯玩呢!

時間差不多   我也前去淡水碼頭  等著看煙火

可是等丫等的   什麼也沒有

只有在那兒的遊客們   嬉笑玩鬧的聲音

所以  只好繞了回去

走著走著   逛進了  金石堂

國中累積的禮卷  到現在我都還沒有花掉

真怕  不能使用說

在那兒和其他人一樣  找了書  就地坐了下來看

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

一下子就十點多了

趁著店家正準備關門時

伴著微亮的月光   慢步走回家

就這樣結束了  今天的探險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