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說明》 
 
      1。網路新遊戲-擇偶的八大條件~
      2。被點到名的必須依照規定說出你理想情人的8個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ㄉ理想伴侶是男是女~
  2。必須點8個人和你一起玩這遊戲,並到對方ㄉ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請到我ㄉ網誌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玩過這遊戲,但又被點到名,可以不用再po一次~

《心得》

      最近又來玩這種遊戲了!
      唉. . . 
      想裝作沒看到,好像不行耶>"<
      因為有人太好奇!!
      真是的   =   =

《條件》

      1. 看得順眼就好
          不過眼睛要很好看才行哦~

      2. 能夠了解我吧!
          在我想獨處時,不會呆呆在我身邊瞎混. . . 
          在我言不由衷時,不會還聽不懂我的言外之意。

      3. 聊得來,這樣才不會相看倆無言!
          最起碼得會逗我笑吧!

      4. 要很貼心
          只要不是很神經大條到讓我想撞牆就好了!

      5. 幽默風趣
          我很悶,他又比我更悶的話,那就別玩了吧!?

      6. 個性要很好
          至少在我想鬧脾氣時,還可以陪我打一場,又不會生氣。

      7. 愛我一個人
          太過花心,那麼就自己去玩即可,不用找我。

      8. 最後,可以體諒我愛看卡通的癖好
          若約會和卡通相衝突時,那麼我是會選擇卡通的唷!
          ↑我想這一點,很難有男人可以辦得到吧?!  哈哈. . .

          
《結論》
           謝絕相親. . . 
           補充:應該選男生吧!

《點名》

     1. 小 小 芒 果
     2. 小 小 花 子
     3. 親 親 小 羊
     4. 小 小 t a c o
     5. 阿 發 嫂
          ↑先這些人吧!  不過我想很少人會來寫的吧!?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