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
怎麼會這麼冷丫?!
現在是什麼情況丫?
冷到爆了啦~


知道嗎?
手快凍僵了啦~
我要趕快回去喝熱熱的薑母茶囉!
這是我的超級室友-- 又嘉小妹妹  煮的哦~


唉...
最近的報告一堆
表演也是一堆
我哪這麼閒丫!
老師們你們真的是很無聊耶~
不是我在說...


算了!
廢話一堆
還是努力做吧!
加油!!!
A ZA A ZA FIGHTING!


話又說回來
最近好像一直在犯口業
把老師們罵得體無完膚的!
唉...
真糟糕丫>_<
可是這應該不算是我的錯吧!?
(↑推卸責任)


老師們,要加油啦
不要總是用這種上課態度
這樣是不行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