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清明節

所以不免俗的,就是要早起掃墓去。



由於我曬不得陽光

只好留在家中幫忙媽撿菜、燒香拜拜

大約中午的時候,所有的親戚都回到家中來拜祖先

每個堂兄弟姊妹們都在嘲笑我的牙套

尤其是豬頭哥,真是氣人說…

過沒多久,大人們就轉往他處去喝酒聊天了。

================================

晚上的時間,我留給我的朋友

約好在逢甲夜市見面

說實話,我已經很久很久都不曾去逢甲逛逛了

所以,我又得很努力去找路,唉…

果然,我花了快二十鐘在找路

結果發現我是一直在外圍繞丫繞的

就是沒有發現要往裡面走才是

真糟糕呢!


這次來的有 笨貓、芒果、不飛高、B 男和我

我們去 "養雞場" (應該是這樣寫吧?!)

讓飛天小女警  (芒果的妹妹) 為我們服務唷~

為了讓我們這些小女生能夠盡情地說悄悄話

不飛高還把 B 男丟下呢!  呵…

還好他還會找個同學一起去爬斷背山啦~


這次的聚會,聊了許多,聽了許多

或許我的意見不能有多大的幫助

不過可以讓人把心裡的煩惱都說出來

這也不是錯的事,不是嗎?


聚會完後,大家各自散開,除了芒果和我

我們倆人就逛起了夜市

看看鞋子,說說心情

突然覺得,真的好久沒有這麼做了說

有點懷念,但卻又感傷

我真的是老了嗎?   唉…


總而言之,我是真的很愛你們的 - - 朋友。
永遠支持你們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