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  套  日  記  》4




和醫生約好在十點時看牙齒

而媽要去小羊的家長會

所以我得更早起來幫忙倒垃圾

還要叫豬弟起來上班


這次的作業是把齒環再拔起來一次

然後做一些調整

我想我永遠都無法適應這種痛苦

很想就這樣昏過去就算了。


之後醫生看了一下 牙齒的走向

就說真的需要拔掉四顆牙齒

唉…

我可憐的健健康康的小臼齒丫>"<

所以今天就把下排的左邊的小臼齒給拔了

但卻沒有辦法綁上鐵絲

因此下個禮拜我又得回台中來綁鐵絲了說...

唉...  車費不便宜丫~"~

================================

在看完牙後,就馬不停蹄地趕往下一個診所

癢了快一個禮拜的皮膚得好好看看醫生了

果然,這次又被醫生罵了

明明知道自己不能曬太陽

偏偏我又把自己搞成這樣

唉…  想想,真的是活該丫我!

朋友丫,請牢記在心,千萬不要像我一樣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最後害到的是自己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