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   套   日   記   》  9



我的天哪 !
過了三個禮拜沒有弄牙齒
今天一弄
我就痛到不行了丫 ! ! ! 

本來是要拔牙的
可是還是得先 咬模 再看要拔哪顆牙

下排牙齒的綁線
扯得我覺得我的牙都快掉光了啦 >"<
而且醫生真的好粗魯唷!
嗚~~

上排牙齒先裝兩個橡皮筋

唉. . . 
又得重新開始那種咬不動東西
然後又會痛到想哭的悲慘日子了!
誰來救救我丫 ! !

想到之後要和朋友聚會的話
我豈不是什麼也不能吃了嗎?

現在的牙齒又酸又痛
好痛苦哦~




題外話

最近的天氣是怎樣丫!?
都在我要出門時下大雨   
就是要和我做對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