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   套   日   記   》  10




颱風昨日報到,但卻沒什麼雨。
而今日風大雨大,但我卻得出門看牙。  

狂風豪雨。。。

今天得拔上排的小臼齒
早早就打了兩針的麻醉藥   
但想一次解決  所以花了不少時間在黏齒扣  
等到真正要拔時   
我覺得藥已經快退去了吧  不然我怎麼會覺得痛呢? 

醫生說   我的牙周天生很不良 
所以  牙齒很容易鬆動
這讓我很擔心  
畢竟醫生在弄牙齒時  常常都不是很注意力量的
我好怕她會不小心把我的牙齒給拔起來  
那麼我會欲哭無淚的  
且也怕  我會未老先衰丫  o(‧"‧)o



隔一天則是把上排綁線
結果就是從回到當初下排剛綁線的時候  
酸痛到上下排牙齒咬合時   
我都會很想哭  
當然現在又只能吃軟的東西了  
嗚~
怎麼這麼慘呢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