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心情:


今天和 "高老師" 有約。

原本是約在上禮拜的,可是剛好遇上了颱風來
所以就改在今天見面。  

算來也有快半年多沒見面了吧!

她這位和我名字同音的小妞
是個非常平易近人又很可愛的女孩唷!

因為我想買雙鞋
於是我們就去鞋店逛逛說。。。   

在一中街上走著
突然好懷念從前在中技上課時中午出校覓食的那段日子唷!
雖然   很多家店不見了或改裝了
但那種和同學在街上煩惱著要吃什麼  
和遇到認識的人時,就一直哈啦的回憶  
真的好懷念呢!

在買衣服時
" 高老師 " 做了件很糗的事情
真的很好笑說。。。。   
可也托她的福  我買的衣服直接打折說
哈哈。。。  

最後逛到 傳說中的 "福州包" 時
我原本以為已經搬走了  
結果今天竟然有開市呢!
我之前來過兩次都沒有攤子出來擺 =   =" 

很高興今天能和 "高老師" 出來走走逛逛
開心開心。。。  
不然真的太悶了啦~

to   " 高老師 " 
不好意思啦~
原本我有帶相機,而且就一直在包包裡  
我竟然都忘記這件事  
唉。。。   
沒有拍到照片  好可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