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


在下午的時候  
被媽趕去剪頭髮  
因為我一直嘴巴說說  
唸了很久  卻什麼具體行動也沒有
讓我媽很生氣  
只好把我一腳踢出去  

還有順便去體檢 
我一直很懶得出門跑一趟醫院  
結果就是被催得很急  
趕出家門的同時  就是得去體檢
其實我很怕體檢不能過  
因為我覺得我的視力很糟  
也很久沒有去檢查眼睛  
第一是怕醫生說出不好聽的話  
第二就是自己很懶惰  
唉。。。  
這就是為什麼遲遲不去體檢的原因啦~
還好 一切都ok  

剪好頭髮後
剛回到家中  媽又拉著我去市區繳健保費
跟著媽跑到市區去  
回程則是經過一中街  
想到好久沒有吃到的  九州拉麵
趕緊停車去買回家吃  
哇~  好懷念的感覺哦~

                                                                   .   .   .



話說主題是  晚上的 不飛高 邀請的  烤肉會
其實是她的某個認識的阿姨公司的  迎新會吧 ! 
因為她說了很久  而淇也要去
只好萬不得已 (??)  

不飛高選的位置真是好到不行  
就在表演場地之正前方  
音響什麼的  大聲到我快瘋掉了 
只能不斷地溜出去倒杯紅茶來喝  
不然我真的會受不了  

烤到最後  搞到最後  
也吃不太下去了  
就跑去外面  拿一些仙女棒來玩  
現在的照相機 的 功能有很多 也很新奇
不像我的sanyo 已經是老古董了  
就用B男的 T9 來玩 煙 火 的功能   
還挺厲害的呢!

總之呢!
今天我還真是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