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個版面來看看  
naruto先休息啦~

 

其實,這版是套用來的  
覺得很清爽可愛  
所以,就拿來用用囉~  
我只是加了flash而已  
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總而言之,我想真正的大改版 
這就先當是個跳版吧!  
或許,我又懶了 =  ="
哈哈~~

-------------------------------------------------------

目前期末考的進度  
已剩下兩科  一天一科  
可是   這兩科卻無從準備起  
一個是作文  一個是演講 
雖然會很怕  也會很緊張  
但   就連題目是什麼都不曉得  怎麼準備嘛!
是不??  

趁電腦還沒被搬走前  
趁現在還可以混一下的時候  
把無名的網誌、留言版、相簿都來個大整理  
而這兒呢   也換個版面來提升士氣丫~~~~  
突然發現到   我的相簿真的很多  
多到四十幾本   多到我看了就眼花  
天哪~~  
很想刪一刪  可是偏偏  很多人都在來相簿找回憶的 
這讓我   "軟心"囉~  
好吧!   改天我也來個好康大放送
要什麼照片   留言給我   我再壓縮寄出去 
不過   等我哪天 "瘋" 了    才會這樣做吧!
哈哈~~    真是異想天開丫!  

祝  期末考都  all pass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