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鄉親父老們  
采璇音樂工作室要辦發表會囉~~






時間:200716日 星期
   下午3:00開始,2:30可先入場   

地點:天堂鳥語言音樂幼稚園  演奏廳  
          (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八路一段168 )

電話:04-24226769


請注意當天的服裝儀容,請勿穿著拖鞋唷~~


--------------------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對你們是否會來到,感到非常緊張  
因為我真的沒有邀過你們來  
我是第一位上台表演的  
所以只能說,想來看的人,請早吧!  

若是不知道該怎麼走的話呢   
崇德路一直走下去即可  
然後過了崇德路八號橋往右手邊就會看到了。  

就先這樣了,我若有空我會做個地圖po上來  
若沒有空,就請照我上述的方法 

歡迎大家   *^^*


======================

p.s.

這是我抽空弄的,我很忙我很忙  
所以最近不會有什麼更新的舉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