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要去AUT的語言學校考個小測驗 
看我的程度到哪裡   

在考試前,Janessa有教我如何搭公車回她的家附近  
搭的是the link,還ok,我了。  


今天的選擇測驗很簡單,兩個作文題目我也寫得滿簡單的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成績 
口試的話,面試官非常和善 
就問一些關於來這邊唸書的理由、目的、想法、自己的家庭生活 
不知她會給我怎樣的印象分數  


考完試後,就自己搭公車回去,一切都很順利。 
不過,今天的風超大的,好冷哦~"~  


大約傍晚的時候,帶Joshua去上鋼琴課,屬於團體課程 
因為是分組玩遊戲,少一個人,所以我就加入進去 
小朋友們的活力實在很難招架丫!  



我原本以為可以去Janessa的家練琴  
可是事情並不能像我所想的這麼順利  
我還是沒有琴可以用  
Janessa是說我可以把我的數位鋼琴運來  
不過,很大一台,到底怎麼弄,我不敢想啦~



要放棄嗎?我不想放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