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日,中午的時候去one-tree hill走走   
然後就去教會參加禮拜。  

在one-tree hill的回程上  
看到兩隻公雞在樹上,哇咧~~  
牠們是怎麼飛上去的丫??  趕緊拿出相機拍丫拍的說…


到了教會,大家都從家裡帶吃的束西過去share  
也有月餅,提前慶祝中秋吧!  



有見到Lucy和劉威,沒想到他們還記得我呢! 
本來他們是要找我去camping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過一陣子再說吧!  


教會禮拜結束後 ,就正式地住進Joece家了,新的生活環境。 
雖然是大陸人士,但都挺nice的,對我都很好。  

我先住個幾個禮拜,好好適應紐西蘭的生活和學校的生活 
等我都很熟悉後,我想我還是去住學校宿舍會比較方便些。  

今天的天氣還是不穩,早上出大太陽,下午就下大雨,真是怪異丫! 
晚上又開始冷了,唉…  忍耐一下,快要夏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