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週三,來搭車的人莫名地少 
司機也換個人,年輕人。  

這也就算了,要快下車的時候,車上只剩我和一個女生 
但我是坐在最後面,她是坐在司機旁。  

司機只開個前門,我還以為他會開後門,所以在等著。 

沒想到,他竟然完全忽視我的存在,把門關好,就繼續開 
嚇得我大叫說我要下車,他才發現到我,還問我是要到下一站才下車的嗎?  

哇咧~~~ 我的存在是這麼小嗎? 還是我這麼不起眼丫!嗚~~~

今天上課的時候 
才發現到班上大部分的同學都是讀到這個月的,不然就是到下個月就要離開了。  
連我們的老師Luara也不教上午班了,改教下午班。  

所以是不是我又得重新認識新同學了呢?

每個人都是這樣來來去去的,好不容易有了感情,卻一下子就消失無踨。 
我討厭說再見的時候,那只會讓我想哭,我討厭。  

早上的確有找到移民局,問了大致要帶的東西,天哪,怎麼這麼麻煩呢?  
休息時間趕緊找Jerry問看看,他也說很麻煩。   
喂~~~ 當初是誰說很簡單的,而現在又改口了,真是太……   
不過算了,今天他也幫了我很多,謝謝他了。   


今天的天氣也非常奇怪,我在移民局時突然下起大雨  
我是趁雨小了點時趕緊去上課的  
不過這只是一下子而已,馬上又出了個大太陽  
而在我們上課的時候,又突然變天,下起大冰雹  
落地窗的教室看得一清二楚,真是太奇怪了=  ="


還有丫,上課到一半的時候,外面傳來一陣騷動  
Luara出去看了一下   
原來隔壁班,有同學昏倒了,據了解好像沒有吃東西,血糖過低。  
我的天哪~~ 真的好可怕哦~~

晚上的時候 
Joyce告訴我,不要用網路下載東西,因為在紐西蘭上網不像在台灣   
不是那種吃到飽的,是你用多少算多少的 
我害了他們多花了不少錢,真是對不起丫!  

唉… 這下不能下載影片來看了,無聊的百分比快速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