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移民局拿新的表格,想重填 
沒想到表格竟然換了新的模樣,嚇到我了。  

和Wendy說好明天一起去參加登山的活動 
還是多多參加活動的好,不然真的好無聊。   
下課後,我的任務是去銀行拿存款證明,不想去找不認識的白人弄我的帳戶。  
所以我直接搭公車去New market區去找我認識的華人來給我證明。  

到了的時候,正在回想那位華人的名字時 
有個服務小姐正好走出來,問我有什麼事嗎? 
我向她問了一下我記得的名字時,她說那正是她的名字  

哇咧~~尷尬了,我記得名字卻沒記住長相,好糟糕哦~~ 

我向她說明我的來歷時,她很樂意幫我處理 
而且她還記得我是誰,在什麼時候見過面的。 

我真的好丟臉哦~~~  不敢看她了啦~~~

今天什麼事都做得很巧,去搭公車的時候,車子就剛好來了。 
辦好事後,要搭回去時,車子就也來了,一切都非常地順利丫~~~  
而且今天的天氣也很好,沒有下雨,也沒有大風。  
而且丫,在回程的時候,剛好碰上查票員  
平常搭公車,是會有一張收據給你的,這是拿來查票的  
若被抓到沒有票的話,罰單可是夠你受的唷~~


回家洗好澡就趕緊去洗衣服,累積多了,該洗了。

晚上吃過飯後,和Joyce和她的兒子一起去附近散步,吹吹風,聊聊天。
和她聊天,發現到其實有不少的中國人的思想並不是這麼地封閉。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