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非常快樂的一天  
我好久沒有開懷大笑了。  


早上的課,大家也是分組來討論的  
就是有什麼就隨便說個什麼,其實到最後都很離題。  


因為Luara不再教上午班了  
我們決定一起吃個午餐,大家去外面聊天什麼的  
其實人多的壞處就是,有一頭的人是插不上嘴的  


下午我們則是去 MtEden 健行。  
這是學校辦的活動,而且是自由參加的  
所以不只有我們班上的同學,也有其他班的同學。  


大家人都很好,很健談,說什麼就聊什麼。  
還有好幾個歐洲來的女生,好豔哦~~"  


今天的天氣非常作美,很舒服的氣溫,很和煦的陽光  
拍出來的照片相當漂亮呢!  
山上的牛也很乖,呆呆地讓你摸牠,不過想拍牠的話,牠就會走開  


下山後,大家一起去一家咖啡店喝點東西聊事非。  
在聊天的同時,有個大陸男生問我是從哪裡來的  
我用英文直接回他,台灣。  
我竟然聽到他用中文說,台灣就是中國丫。  
我好生氣哦~"~  
其他人就問我是哪裡人的時候,我就用英文大聲說  
我是從台灣來的,不是中國。  
其實我是知道他的英文程度不是很好,所以不能否定我什麼的  
真的好糟糕哦~  


總而言之,今天我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