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週六的時候了  
我又得開始想今天中午要去哪裡了。  


homestay家的人都出門去  
也沒有留下什麼當午餐的東西  
還好之前去T-market的時候有買包泡麵  
這是台灣人開的店,有很多台灣的食物  
不過價錢真的貴好多哦~"~


搭了公車去downtown逛逛  
今天的行程是去碼頭瞧一瞧  
天氣也很不錯,只是風大了點  
拍了好多照片呢!  
嘻~~


Joyce告訴我,三點的時候city有場表演可看   
邀我一同前去  
反正我也沒有什麼事,而且人也在市區,就答應了她  
可是,真的好後悔好後悔  
因為這表演和我所想的完全不一樣啦~~~


這是中國人民共合國的國慶午會  
媽丫~~
我又不是共產黨的人,好尷尬說 T口T
還好她的兒子吵著要回家,我才能脫身  
以後她的邀約,我得三思而後行丫!  


到了晚上  
Joyce找我去散步  
運動的事,我當然不會拒絕的  
結果,什麼事情千萬不要想會有多好  
我們是一邊散步,一邊幫她把廣告單放進郵筒裡  
她是賣房子的,所以得常常發些廣告單的  
我們一直走一直走  
她也一直說一直說  
她很熱情,但我很累丫~  
而且我很想去弄我的那些照片  
等我們發完回家時,都已經是九點半的事了  
嗚~~~  
為什麼事情都和自己所想的不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