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20-pola.jpg

 

 

024.gif7 站。 因弗卡吉爾

 

從 Milford Sound 看完美麗的山谷海景後,回到 Te Anau 開回我們的車 

再度踏上我們的旅行 

 

一路向南 

來到了,紐西蘭的南島最南端的 Invercargill 這個城市

網路上對於這個地方的遊記不多

不過,對於我們,當然是要來走一回囉~

還好這次是往南開的,所以對於西曬的陽光比較沒有關係 

傍晚時分來到 Invercargill 的主要道路上,開始尋找我們今晚要住的 BBH

繞了一下路,開過頭,沒關係,再繞一下,再繞一下,就會找到的。

我們住的 BBH 是很民宿的

在路旁停下了車,我先去 Check in

DSC00501.JPG

一進入花園,有幾個男女在門口聊天,繞過他們走進大門

只看到像櫃台的桌子,上面寫著,找服務人員,請按 #1

我看了旁邊一眼,走道上有人坐在沙發上,而我就按了那 #1

鈴聲響起,那坐在沙發上的先生突然站了起來,揚聲開口問我是不是要 check in 的 Keisha

我狠狠地被他嚇了一跳,有點搞不懂,若他是那服務人員,怎麼我在看櫃台時,也不打聲招呼呢?

那個服務員很年輕,所以我根本沒有想到他就是

他請我填寫資料時,外面來到 4、5 個 背包客,來詢問有沒有空床位

結果那位服務員說都客滿了,不過他很熱心地幫忙問其他家 BBH 還有沒有床位提供

還載那群背包客去另一家 BBH 呢!好貼心哦~ 

今晚我們住的是 7 人房,裡面有附一間小型衛浴,而且就在櫃台旁邊而已 

因為我們沒有準備睡袋,我忘記是不是我們好像有再付一點錢來租棉被來蓋 

把行李放下後,我們當然就是去吃找地方吃晚餐了,雖然7、8 點了,但還是很餓的。

 

 

我們來到的今天剛好是週日,路上是安安靜靜的,沒有什麼人煙 

隨手拍拍照片,看看夕陽下的這個城市 

未命名 - 11.jpg

DSC00527.JPG

 

找到 LP 上面所推的 Thai 料理餐廳,就給它進去吃看看吧! 

小芒果 一直唸有沒有酒可喝,就讓她看到 啤酒+餐點 special 的 menu

讓她如願地喝到一瓶啤酒來解她心中的渴 

我 和 開喜兒 就喝喝白水就足夠了。 

未命名 - 5.jpg

我們一個點紅咖哩,一個黃咖哩,裡面的料是完全一樣的,只差那咖哩口味而已 

吃飽喝足後,就在附近逛逛街,順便消化消化 

亂走亂看,忘記 小芒果 想找一家什麼店的,就一直亂找

222.jpg

111.jpg

真的走到累了,才打消念頭回房去休息比較重要 

難得可以早點休息也是件好事啦,明天雖不趕路,但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啊~~~~

預告明天的行程是 來到南島最南端的 Slope Point 和 南島東部之旅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