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倒數ing。



今天和 kim 約好在中技門口
要一起去自由路上的 "白木屋" 蛋糕店買蛋糕的

結果因為車子發不動
讓她等到快半小時了吧 ? ! 
真是不好意思呢 ! 

同樣情形又再度發生了
在她換好錶帶時
車子又發不動了
唉...

只好搭乘kim 的小黑馬囉~

說實在的
這家店還挺近的說
就在遠東百貨的對面而已

不過我們沒有事先預定
所以現在的存貨只剩 1 0 吋的了
而且種類也不太吸引人
1 0 吋蛋糕的價錢可真是不便宜呢 !
至少也要 1 0 0 0 元以上吧 ? ! 

最後我是決定去買中正路上的
" 長崎蜂蜜蛋糕 "
我家的慣例是生日的時候會買這蛋糕來吃

我家的 "太上娘"
正是五一勞動節出生的
也好補償她那天沒吃到蛋糕的遺憾
特此買來慶祝啦~

回程經過了 "嫩仙草" 的店
就順便買一碗回家孝敬囉~

p.s. 
若是週五來買的話,就可享有 3 0 元一碗的優待哦~
原價是 4 0 元一碗啦~ ( 配料三選一 )

kim 跟著我回家
拿 " 網球王子 " 劇場版的光碟
因為我忘了帶出門了   =   ="
唉,沒有記性丫 ! ! 

在kim 打道回府時
正是我準備去上鋼琴課的時候了 ! 
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