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Mothers' Day!!!  
母親節快樂哦~~
一大早就被小羊給叫起來吃早餐  
而卻不見娘親的蹤影  
原來她跑去市場買菜了丫!  
我就對她說,今天不用煮啦~
我去買回來給她吃即可。  

後來,小羊出個一百五  
我出個一百多  
媽出個整數  
然後買肯德雞外帶全家餐來吃  
只有那機車羊什麼也沒出,就只知道吃吃吃  
氣死我也。  

很妙的是,媽說傍晚的時候  
她要帶我去練車  
畢竟我已經考到駕照  
卻沒開過幾次  
的確,我真的快把開車的步驟給忘光光  
而這就是我的強項-- 爛記憶   

我們一起去太原路附近新蓋好的路段練習  
有時候手腳可真是不協調  
手一動,但腳卻忘了跟著動 (沒有踩油門,根本前進不了)
讓媽笑個不停說…  

回家後,又帶小羊去把作品弄框  
在等他的同時,我去買個飲料給媽喝  
媽是20 元的保特瓶  
我是15 元的利樂包 
而小羊的是10 元的利樂包  
當我買回車上時,小羊就說 "為什麼我的是10 元的?"
我只回他說 "你最小,而且是我請你喝的,還計較。"
唉…  有這種弟弟可真是倒霉丫=   ="  

總而言之,今天這個母親節,真的很謝謝媽媽  
特地這樣陪我練車,真的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